公司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430

2023年10月18日下午,galaxy银河(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38位正式代表和6位特邀代表、3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galaxy银河(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然后,公司团委书记于晓明作为总监票人主持了选举执委会委员的议程,38位正式代表依次投下神圣的一票。接着,全体代表听取了郭彤经理关于集团土木工程学科百年庆典筹备工作的介绍,以及公司工会主席徐伟炜关于《galaxy银河(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教职工日常慰问办法》的介绍。

 

经过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静、徐伟炜、尹凌峰、陆莹、陈耀、于晓明、吕清芳、许妍、潘金龙、王莹、秦卫红、童小东、管东芝、刘艳14位委员组成的公司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

最后,刘静书记希望公司教代会充分发挥代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公司各项发展规划的正确制定和有效实施;希望全体代表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公司民主政治建设,提升公司民主管理水平。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集团校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文:徐伟炜 /图:张洁琪)